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漂亮白裙子避免尴尬3要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10:58  新浪女性

  导读:今年流行的白色裙适合任何年龄、任何肤色的人穿着,并且白色还是百搭之王,这种完美的裙子还能给人优雅、纯洁的印象。但这种超值的单品也需要注意穿着的技巧,如果不讲究的话,再美的裙子也表达不出应有的美丽姿态。


让高挑的乌玛看起来更加丰盈
让高挑的乌玛看起来更加丰盈

  保守款白裙易显胖,腰部细节不能少

  着装点评:蓬松款式的白裙蓬松而飘逸,让高挑的乌玛看起来更加丰盈,迷人。腰部的蓝色腰带也更加凸现了惹火的身材。

  搭配建议:蓬松感很强的白色裙装有显胖的危险,因此腰部一定要收紧,否则就让裙子的蓬松造成增肥的效果。特别的长款的裙子,娇小的女性不能轻易尝试。

简洁的一字领和中袖的款式给人端庄典雅的印象
简洁的一字领和中袖的款式给人端庄典雅的印象

  着装点评:简洁的一字领和中袖的款式给人端庄典雅的印象,袖口的薄纱带来小女孩的可爱感觉,腰部的褶皱不仅收腰还让简单的款式有了特别的感觉。

  搭配建议:任何年龄的女性都适合这种款式的裙子,简洁的款式既能穿出女人的优雅感觉,小细节还有女孩的甜美气质。

胸前的荷叶边装饰让凯特-布兰切特精灵女王的气质完全展现
胸前的荷叶边装饰让凯特-布兰切特精灵女王的气质完全展现

  着装点评:细密的风琴褶让白色面料有了丰富的视觉变化,胸前的荷叶边装饰让凯特-布兰切特精灵女王的气质完全展现,既高贵又优雅。

  搭配建议:这种不贴身的款式适合骨感的OL,让裙褶自然收紧是最好看的,但圆润的身材会让褶皱全部撑开,相信这种效果谁都不愿意穿在自己身上吧。

简洁的抹胸裙用光感、平顺的款式表现小公主的高贵
简洁的抹胸裙用光感、平顺的款式表现小公主的高贵

  抹胸款式高贵气质,腋下赘肉不能有

  着装点评:简洁的抹胸裙用光感、平顺的款式表现小公主的高贵、性感,高腰线、鱼嘴鞋、盘发更让这种优雅的高贵感加倍。

  搭配建议:抹胸款式的白裙是最凸现高雅感觉的单品,但穿这种裙子对腋下和胸部的要求很高,如果副乳出现的话,这种高贵的感觉会被立刻破坏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