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香港铜锣湾街头时髦抓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1:48  名品导购网

  导读:盛夏,如果你也愿意承认她已经到来,或者你还没有觉察,至少要小鬼我拿出点“证据”来吧。最好的证明是什么?本周末就让小鬼带你去HK的铜锣湾逛逛,看看步入初夏的mm们穿的短袖,2008的夏天街头,就让我们从这里开始吧。


碎花裙
碎花裙

  今夏babyjane也出了这样的粉红色腰带,搭配普通的碎花裙还真是别致了不少,牛仔裤换成紧身裤袜就更好了,那双平底鞋和包包倒是十分契合。

姐妹白跑鞋
姐妹白跑鞋

  这两位mm比起上一个实在是清凉多了,不但穿上了短袖,短打也开始亮相了,一致的白跑鞋是不是想证明姐妹情深呢?这一点还是值得姐妹淘们来借鉴一下的。

清丽短发
清丽短发

  虽然不是很多见,但是但是有人愿意穿上中袖的风衣,还是款式非常别致的那一种,同样不输于活力的知性人文派,精致的短发和妆容也让你无可挑剔。

小鸡仔头
小鸡仔头

  除了女生,男生也开始了短袖的时光,只不过他们的表现更简单,一件印花T加牛仔裤就是全部行头,不过这双靴子总算是与众不同之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