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艺术 LV的“混血基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7日09:5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当代艺术与时尚界的混血基因大行其道的时候,在时尚大牌们的眼里,缺少了艺术几乎已经等同于缺少了高雅和格调。


“路易威登:创意情感展在香港艺术馆举行”
路易威登:创意情感展在香港艺术馆举行

  这是路易威登创意基金会首次在法国以外的城市举行大型展览,自然吸引了很多奢侈品拥趸以及艺术爱好者,LV也借这个机会展示了自己将时尚与艺术相结合的能力。从与Art Deco艺术家们的合作到与当代艺术家村上隆和理查德-普林斯在皮具设计上的合作,LV时时刻刻都没有放弃跨界合作的理念,并且,在1997年现任设计总监马克-雅可布上任之后,这种合作更加频繁。

LV时时刻刻都没有放弃跨界合作的理念
LV时时刻刻都没有放弃跨界合作的理念
让LV增添了高贵和神秘的气质
让LV增添了高贵和神秘的气质
时尚与艺术的混血基因大行其道
时尚与艺术的混血基因大行其道}

  正如艺术让LV增添了高贵和神秘的气质,艺术的介入也让其他时尚大牌的设计总监们欣喜异常,时尚与艺术的混血基因立即大行其道,人们对时尚的领悟完全融化在了对艺术的朝圣之中。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