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另类时尚教主Lady Gaga的幕后推手(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0日09:42  第五大道奢尚志
从头到脚连手袋都是毛发做的
从头到脚连手袋都是毛发做的
泡泡装
泡泡装

  上图:左上.Hussein Chalayan的作品      

  右上:原作的改装版,就是要再短一些

  左下:“如果给我个浴缸,我真的可以边洗泡泡澡边弹钢琴!”

  右下:Gaga上了滚石封面,泡泡更少了

Gaga可不是个没品味的“芙蓉姐姐”
Gaga可不是个没品味的“芙蓉姐姐”

  千鸟格的伞+樱桃唇+频繁出镜小咖啡杯+T字型前开式---转移我注意力的是那个包—Dolce&Gabbana的包,这款的红色也很漂亮,Gaga可不是个没品味的“芙蓉姐姐”。

兔耳朵造型
兔耳朵造型
Gaga很喜欢卡通形象,Gaga是在赶卡通时尚这个浪潮?
Gaga很喜欢卡通形象,Gaga是在赶卡通时尚这个浪潮?

  当然Gaga是需要Åkerlund的,现在我没有计算器拿在手里,她不穿裤子出门的次数。 Gaga如此忙,还得抽空去想下一次出场怎样“闹地震”?她着实需要更多的新花样,便把Åkerlund请进门下。Åkerlund说自己真的把很多想法结合到了给Gaga的造型里,她不喜欢被时尚牵着鼻子走,更希望创造时尚。

  “我觉得在这点上Gaga跟我的理念是很相投的,并不一定是要现在最热门的设计,突出的可以是当下的任何一种元素,只要是我们觉得可以就行了。”只不过,她仍然没有解释为什么某些造型这么雷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