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车模穿衣“撞”明星 看谁更美(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9:34  新浪女性

广州车模 VS 李玟
广州车模 VS 李玟

  广州车模 VS 李玟

  点评:车模的服装和妆容都不错,不过建议把配件拿掉,或者换一条长流苏延伸到胸部的银色项链。现在的这条看着有点不上档次,与其有败笔点缀,不如像李玟那样,干干净净的不要乱戴首饰。李玟穿的这种吊脖式V领的服装,特别能突出身材曲线,加上长裙在大腿根部以下都是半透明薄纱,若隐若现的很是性感呐。

起亚车模 VS周慧敏
起亚车模 VS周慧敏

  起亚车模 VS周慧敏

  点评:车模MM就像是80--90年代杂志上的电影明星,淡雅又纯美。而需要说明的是,即使装扮不难看,也要注意时代感和场合,现在几乎很少有人是车模MM这样的打扮了。周慧敏也只是90年代年轻时这样打扮,但是您看现在她还是这样穿么?

比亚迪车模 VS 小S
比亚迪车模 VS 小S

  比亚迪车模 VS 小S

  点评:车模和小S从服装到发型都很相像。小S的发髻更高,胸前衣边镶嵌了带金色的薄纱,是个富家少奶奶的造型,而车模MM露出白色发箍,礼服也没有花哨的装饰,更显出纯真感觉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