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三位女明星不为人知的颈部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7:48  四川在线

  导读:我们经常可以看见女明星在镜头前光彩照人的模样,令人不禁羡慕起她们美丽的脸蛋和玲珑有致的身材。当他们踏上红毯,总是星光奕奕,引得聚焦灯无数。于是我们将镜头推近,再推近……咦?这些平时在杂志上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私底下的皮肤却并不尽如人意。

  颈部肌肤最易泄露女人的年龄

颈部肌肤
颈部肌肤

  精致的妆面可以通过化妆师的一双妙手来伪“妆”,可是颈部的横纹却透露了年龄的秘密。

  范冰冰

范冰冰
范冰冰

  说起颈部肌肤糟糕的女星,就不得不提起范冰冰。她的美艳令人惊叹,可看看脖子的特写,也会同样让你感到惊叹!脖子横纹突起,与她的脸庞极不协调,而且深度也很明显,缺乏弹性和光泽,令人惋惜。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同样是一线女星章子怡,不难发现她脖子上清晰可见的颈纹,或许是因为工作过于忙碌,这些一线女星的皮肤都令人堪忧,女人身上的任何年龄痕迹都可以通过化妆美容等方法进行遮掩,唯有颈纹是无法修饰的,所以才有“颈纹泄漏女人的年龄秘密”一说。

  蓝心湄

蓝心湄
蓝心湄

  再来说说《女人我最大》这档美容节目的主持人蓝心湄,有知情者爆身材一级棒的蓝心湄也在身体动手脚,打了快20针的肉毒杆菌与玻尿酸,拉平脖子上的皱褶,可似乎并不见成效,脖子上一圈一圈的颈纹,简直和生过孩子的妊娠纹有拼,搭在凹凸有致身材与健康的肤色上,的确有点碍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