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时尚眼看华表奖女星 低胸斗法谁是赢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30日10:28  新浪女性

  第13届电影华表奖颁奖礼8月29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行,数百位明星出席共贺新中国六十华诞。热闹欢乐的序曲后,乱花渐欲迷人眼,各路美女纷纷祭出法宝,为华表奖增添多少色彩?


时尚眼看华表奖女星 低胸礼服斗法谁是赢家(
舒淇

  舒淇

  要萌还要有爱,显然做得最到位仍然属于这位性感的美女。优柔暧昧的杏粉,让人有一种混沌的美感视觉,简单的腰间钻饰,突出了那硕大丰满的酥胸,啊,舒姐姐,你还是这么的有料,这么的迷人!对称的硕大五官在飘逸的半分长直发的映衬下,也就成就了风情万种。

时尚眼看华表奖女星 低胸礼服斗法谁是赢家(
林志玲

  林志玲

  果然我们的志玲姐姐也以真空展现她那曾经聚焦话题无数的双乳,下放的深V黑色宽肩塔塔领礼服裙,显然有着突兀的设计,但是这里面的用意不可谓不深也。要打造出一个集萝莉御姐于一身的性感尤物,必须中和她那彪悍高大的身材与幼儿园教师的亲和气质,并且还必须顺带性感一把,所以这造型奇特的晚礼服也就令咱们娇嗲的志玲姐姐横看成岭侧成峰,加上那胸前肌肤光滑如雪,配上她那圆溜溜的可爱颧骨,啊,志玲姐姐,你总是那么勾人魂魄。

时尚眼看华表奖女星 低胸礼服斗法谁是赢家(
余男

  余男

  敢于直面惨淡人生的勇士才是真的勇士!余男的洒脱就展现出她那勇士的真正本色,一袭真空深V,挑战的正是自己那率直的勇气,至于腰间那几个金色勾勾,就当做是自己的胜利宣言吧,不过可不要高兴得太早鸟,要知道,真的勇士并非只有你一个。

时尚眼看华表奖女星 低胸礼服斗法谁是赢家(
徐若瑄

  徐若瑄

  尽管以上都很萌很有爱,但是当徐若瑄出现后,情势又开始发生转变!毕竟这也是一个萌动过的青春偶像,伴随着目前随着胸前水涨船高,绯闻不断发酵,那性感尤物的天分与味道都开始不停地向四方散发。这一身卯着美钻的黑色露胸晚礼服贴切高贵,尤其是这个甜心领非常得拉长颈部线条,发髻的高度改变了她原本眼角嘴角下垂的问题,一串钻饰提升了本身的气度,令她不仅有萌还有爱,又一个女神诞生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