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秋冬最受欢迎平底鞋&高跟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35  名品导购网

  导语:09秋冬季时尚届掀起动物图案的热潮,各款单品上都可以看到其影子。另外秋天的颜色例如金和褐也被运用到了色彩搭配当中。

  流行瞬息万变,2009年呈现出丰富多姿的时尚流行元素,一系列款式多样的精美鞋履出现在你的眼前,现在推荐5种流行元素的JESSICA SIMPSON新品鞋款,饱览眼福的同时丰富你的时尚生活。

  芭蕾舞鞋


独特的芭蕾舞鞋,让舞动的双脚魅力倍增
独特的芭蕾舞鞋,让舞动的双脚魅力倍增

  点评:独具匠心的将动物图纹由内转到外,喜欢动物元素的时尚达人必定爱不释手,独特的芭蕾舞鞋,让舞动的双脚魅力倍增。

只有舞者才有的平头设计,穿上它展现你的与众不同
只有舞者才有的平头设计,穿上它展现你的与众不同

  点评:只有舞者才有的平头设计,穿上它展现你的与众不同,成熟又百搭的黑色是达人的首选的色彩,内里配以动物纹理,舞鞋也可以奢华。

  平底单鞋

尖头,浅口依然是本季会流行的单鞋款式
尖头,浅口依然是本季会流行的单鞋款式

  点评:尖头,浅口依然是本季会流行的单鞋款式,加以光滑又充满质感的真皮皮质,即使是简约风格平底单鞋,也获得百搭的称号,独具时尚魅力。

动物纹理皮质为一双简单的平底鞋增添无限时尚元素与时尚色彩
动物纹理皮质为一双简单的平底鞋增添无限时尚元素与时尚色彩

  点评:圆头,醒目的金属搭扣,动物纹理皮质,华丽,奢华,为一双简单的平底鞋增添无限时尚元素与时尚色彩,并令足下生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