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明星最热衷的16款秋外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3日02:12  新浪女性

  导读:秋季天气变凉,小外套变得格外重要,清爽、干练、优雅、大方,选对一款外套,往往能够带给你无尽的成就感。在热购外套之季,先看看明星们初秋热衷的外套款式吧!


张韶涵-别致徽章与众不同
张韶涵-别致徽章与众不同

  关键字:个性徽章

  一身灰黑的低调装扮,因为别致的徽章图案而显得与众不同,短靴的选择让身材的比例更加完美,感觉成熟而不失俏皮。

卫兰 干练温柔一样共存
卫兰 干练温柔一样共存

  关键字:连衣裙

  黑色的西服加在浅色的连衣裙外面,干练的同时又强调温柔女人味,是很适合OL一族的搭配方案。

关心妍 纽扣装饰稳重大气
关心妍 纽扣装饰稳重大气

  关键字:黑色纽扣

  通过袖口成排的纽扣来强调整体感觉的稳重和大气,看起来更加硬朗中性。

关咏荷 多层次混搭有活力
关咏荷 多层次混搭有活力

  关键字:多层次混搭

  一改传统小西服的正统,采用多层次多色彩的混搭方式,看起来显得时尚而且更加青春活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