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嫩模AngelaBaby 教你轻松学会明星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7:45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读:杨颖因为家人称她做 Baby、而有AngelaBaby这个称号,是香港新一代青春模特儿及艺人。现为Style International之其下全职模特儿,同公司模特儿则包括熊黛林和郭可盈等等。作为香港新一代潮流教主,AngelaBaby很有自己的个人打扮风格,是香港年青一代少女的模仿对象,更是潮流指标,什麼是IN,什麼是OUT,对这个世代来说,是大眼闪亮的BABY说了算数。


黑色搭配帅气十足,项链搭配的超级不错
黑色搭配帅气十足,项链搭配的超级不错

  黑色搭配帅气十足,项链搭配的超级不错。对于配饰,越来越讲究。

颜色绚丽的搭配灰色袜套,效果超好,绝对靓丽
颜色绚丽的搭配,效果超好,绝对靓丽

  颜色绚丽的搭配,效果超好,绝对靓丽。

粉色的网纹袜子搭配黑色小连衣裙,超级性感
粉色的网纹袜子搭配黑色小连衣裙,超级性感

  粉色的网纹袜子搭配黑色小连衣裙,超级性感,且这身搭配很好买到。

淡雅的色泽也能搭配出街头时尚感
淡雅的色泽也能搭配出街头时尚感

  浅绿色铅笔裤搭配浅肉色上装,淡雅的色泽也能搭配出街头时尚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