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季外套长短层次感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2日09:1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深秋季节,用各种外套与长裤的组合,打造充满层次感的时髦潮流造型,简单实用的搭配,让你穿上它们变得更时尚。


外搭的外套把这种帅气的感觉表现得更加强烈
外搭的外套把这种帅气的感觉表现得更加强烈

  时尚点评:充满怀旧感的长款上衣,搭配的是黑色的紧身裤和一双设计特别的高跟凉鞋,有着罗马斗士鞋的感觉,这样就已经是非常hit的着装了,外搭的外套把这种帅气的感觉表现得更加强烈,缀上了窝钉的外套展现punk感觉,很in哦!

充满怀旧感的简单着装
充满怀旧感的简单着装

  时尚点评:同样充满怀旧感的简单着装,搭配上不同的外套带来的感觉是完全不一样的,非常华丽的黑色西装外套充满了优雅高贵的感觉!

$短+长穿衣法,让你感受浓厚的时尚魅力
短+长穿衣法,让你感受浓厚的时尚魅力

  时尚点评:短+长穿衣法,让你感受浓厚的时尚魅力。长款设计的上衣搭配修脚的紧身裤,有点宽松的上衣这样搭起来特别好看,为什么是短+长穿衣法呢,关键就是外套的长度比上衣更长,这样出来的效果异常好哦!

宽松的外套也能变得修身
宽松的外套也能变得修身

  时尚点评:宽松的外套也能变得修身,前面把外套的扣子扣紧,把外套后面的带子绑成蝴蝶结,令外套产生众多美丽的褶皱,一身黑色的搭配却能搭出丰富的层次感,让你成为街头最抢眼的其中一抹存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