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明星换季追捧长袖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5日00:25  新浪女性

  导读:夏天就要过去啦,秋天就要来啦,又到了换季世界,相比较夏天的妖娆,秋天就显得沉默许多,不过,只要花些心思一样可以传出与众不同的感觉,明星现在就为你推荐几款最热门的长袖单品,它可们可都是长袖家族中最最重要的成员,不但可以单穿,而且还能一件多搭,实力不可小可噢。


V领的设计可以在秋天展现性感曲线
V领的设计可以在秋天展现性感曲线

  搭配建议:宝蓝色的小上衣贵气十足,白色的装饰边更加可爱,V领的设计也可以在秋天展现性感曲线。

可爱圆点装充满孩子气的俏皮味道
可爱圆点装充满孩子气的俏皮味道

  搭配建议:可爱圆点装充满孩子气的俏皮味道,蓬松体积感更加复古,搭配窄腿裤绝对时髦。

搭配豹纹腰带就能穿出连衣裙的美感
搭配豹纹腰带就能穿出连衣裙的美感

  搭配建议:玫瑰红色的单品这个季节十分适合,搭配豹纹腰带就能穿出连衣裙的美感,搭配窄腿裤也十分适合。

简单的灰色T恤搭配披肩就可以立刻与众不同
简单的灰色T恤搭配披肩就可以立刻与众不同

  搭配建议:简单的灰色T恤搭配披肩就可以立刻与众不同,充满明星的味道,因此换季时刻选购一些T恤便宜又实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