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初秋“乱”穿衣 混搭正流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8日08:09  新华网

  导语:俗话说“二八月乱穿衣”,每到这种换季的时候,“乱”穿衣就成了街头的主流。然而,乱穿衣并不是胡乱地穿一气,即使乱,也乱得有章可循。长短混搭是夏秋换季时最常见的:上半身是秋装,下半身却是夏装;或者上半身依旧在夏天,下半身已然是秋日打扮--那种对上季流行的、热门的、自己超级喜欢的衣服的不舍以及对新一季第一件秋装的兴奋,混搭成了街头“乱而有序”的各种LOOK。

连身裤和连身裙都是这两季的热门单品
连身裤和连身裙都是这两季的热门单品

  连身裤和连身裙都是这两季的热门单品,妈妈能穿到街上可谓潮爆,宝宝的灰色长Tee跟爸爸的短裤呼应得恰到好处。不过爸爸的红色crocs略显突兀,如果背包或者皮带能呼应一下更好。

简洁的皮质小外套,休闲中又带着正式感
简洁的皮质小外套,休闲中又带着正式感

  这是夏秋换季混搭的榜样,上半身加一件短而简洁的皮质小外套,休闲中又带着正式感。可以借鉴的是把小外套的衣袖卷边儿的穿法,也可以把袖子往上拉,这样和下半身的短打能过渡得比较自然。

红色长袖帽衫带来秋日的感觉
红色长袖帽衫带来秋日的感觉

  这一身是好莱坞明星们出街的经典装扮。红色长袖帽衫带来秋日的感觉,搭配下半身的短裤和及踝运动短靴,活力十足。这位MM还很注重配饰的搭配,红色边框的太阳镜和金色超大耳环,都让她更显好莱坞明星范儿。

夏天越来越远,裙子也越来越长
夏天越来越远,裙子也越来越长

  夏天越来越远,裙子也越来越长。上半身的清凉吊带和下半身的军色厚长裙相搭配,加上宽的铆钉腰带,很帅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