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抽象印花图案走俏09秋冬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9日09:30  我的衣橱

  导语:印花是09年持续走热的时尚元素之一,而在09秋冬的T台上继续着另一种充满了迷幻色彩的复杂印花图案。一股艺术味浓郁的肌理图案成为了一大趋势,并且如此的抽象和超现实。

  有些图案展现了画笔中艺术气息浓郁的笔触,有的表现为电脑技术产物下的有趣图像。结合了丰富的色彩、服装造型以及装饰手法,体现出一种新颖而个性的效果。模特穿着于身,好似一幅幅行走中的艺术杰作,并且赋予其动感的视觉体验。设计师或许正沉迷于这一件件充满现代感的“艺术品”吧。

Emilio Pucci
Emilio Pucci

  各种图案拼接而成的新图案,产生别样视觉效果。

Jonathan Saunders
Jonathan Saunders
Karen Walker
Karen Walker

  像无数打碎的盘子,层层叠叠。

Jaeger London
Jaeger London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