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男友衣服 英伦牛津鞋走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7:58  名品导购网

  导语:当下的潮流真是有点怪,MM们都争着拿男友的衣服穿,宽大的白衬衫、Boylish的牛仔裤正成为潮流。现在这股风潮又被明星们延伸到了鞋子上,高跟鞋不再抢眼,平底的芭蕾鞋太过普通,男式系带皮鞋开始出现在了她们的脚上。09年的秋天,很多品牌都跟进推出了这种款式,你还等什么?


品牌:d:fuse 价格:639元
品牌:d:fuse 价格:639元
品牌:miss sixty 价格:详见店内
品牌:miss sixty 价格:详见店内

  这是时下最风靡的复古系带皮鞋,也就是我们平常叫做“牛津鞋”,鞋头上有拷花和拼色装饰,很有英伦复古的感觉。

  上两款已经经过了改良,鞋头变得圆了,黑白拼色是最具辨识度的款式,有着chanel的优雅,红色则比较抢眼;miss sixty的更是运用了不同材质的拼接,绸缎鞋带更显华丽。

  明星示范:

 粉黑色拼接牛津鞋
粉黑色拼接牛津鞋
Emma Watson搭配圆点丝绒抹胸裙
Emma Watson搭配圆点丝绒抹胸裙

  粉黑色拼接牛津鞋被Emma Watson搭配圆点丝绒抹胸裙,青春逼人的脸庞下很有学院气息。而Agyness Deyn这个最擅长玩混搭的高手,体恤短裤把柔美和硬朗碰撞到了一起,也是可以模仿的造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