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不看不知道!10款当红秋装必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0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秋天的风已经开始在慢慢抚摸我们的脸庞,那种柔柔的,放松而且舒适的感觉很让人陶醉,当然好心情不止需要有一个好的季节,还需要有好的“装扮”、有时髦的私藏品为自己闪耀个性的秋季加分哦。(图文/Kimiblog)

米兰高街超柔软造型围巾
米兰高街超柔软造型围巾

  这不是一款普通的围巾,它带着被秒杀的荣誉,出身于米兰高街。简洁百搭的设计,加上超柔软的质感,更加讨人喜欢!它绝对有充足理由征服我,让我迷恋…

英伦海军风船锚LOGO条纹七分袖TEE
英伦海军风船锚LOGO条纹七分袖TEE

  超级无敌火爆的海军风,独特经典的黑红白条纹,绣上船锚LOGO的点缀可以完美的修饰出修身效果,衬托出简洁中带着快乐的个性;刚刚好的五分袖,无需繁琐的多件套,既可以打造出一个被受瞩目的焦点。

红白经典海军风条纹修身开衫外套
红白经典海军风条纹修身开衫外套

  这个秋季,就是要张扬。红色成为了最受追捧的主角,醒目经典的红白条搭配,加上黑色细条纹,勾画出一件简洁经典的佳作。用料上,比一般的开衫外套要厚一些,且极具弹性,因此也可以尽情的发挥出其修身效果;还不用担心搭配,不管是连衣裙还是白背心或者个性TEE,都能造型出时髦瞩目的你。

爵士艺术风墨迹漂染蝙蝠袖气质上衣
爵士艺术风墨迹漂染蝙蝠袖气质上衣

  想必大家都发现到莫代尔的垂落感的身影,墨迹漂染的经典创作使上衣具备了艺术和个性的独特韵味,宽松且恰到好处修身效果,一定会帮在夏末秋初带来不一样的好心情,如果再加上一条围巾,配上一条长项链,那将是绝配。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