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针织迷情 秋日穿搭显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5日11:37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要提前感受秋日的心情,针织衣物的搭配就是各位mm的最佳选择哦,无论是针织衫还是针织裙,都能为你带来好心情!

  优雅浪漫的针织搭配,是各位mm晋身淑女look的快速捷径,想要在秋冬继续自己的魅力之旅,这个秋冬就要把针织衫/裙收进衣柜了哦。

  针织外套搭配:


纯净的白色针织衫
纯净的白色针织衫

  时尚点评:纯净的白色针织衫充满了淑女味,细致的线条融合到衣服里面,优雅的感觉萦绕全身,让你妩媚过秋冬。

长款的桃红色针织外套
长款的桃红色针织外套

  时尚点评:长款的桃红色针织外套非常抢眼,妩媚浪漫的感觉让你感受其中的靓丽色彩所营造的气氛,休闲的牛仔短裤搭配黑白条纹上衣充满甜美feel,黑色的流苏高筒靴带来浪漫的感觉!

素净的上衣搭配修脚的牛仔裤
素净的上衣搭配修脚的牛仔裤

  时尚点评:素净的上衣搭配修脚的牛仔裤非常好看,外搭深蓝色的针织外套让你更具淑女气质,时尚惬意的搭配充满了吸引力。

纯白色的上衣搭配修脚的牛仔裤
纯白色的上衣搭配修脚的牛仔裤

  时尚点评:纯白色的上衣搭配修脚的牛仔裤充满了浪漫的淑女味道,胸前绑起的蝴蝶结甚为抢眼,优雅的感觉盈满身心,外搭灰色的长款针织外套就已经很好看,轻薄的针织外套随意地皮在身上,层次感的搭配让你魅力大增哦。

黑白色的搭配
黑白色的搭配

  时尚点评:黑白色的搭配非常经典,黑色的短裙带来秋冬季节的浪漫之风,外搭深绿色的针织外套显得优雅十足,英伦格浓厚的搭配让你一尝校园风的甜美时尚!

休闲味的挽脚牛仔短裤搭配优雅的卡其色高筒靴
休闲味的挽脚牛仔短裤搭配优雅的卡其色高筒靴

  时尚点评:休闲味的挽脚牛仔短裤搭配优雅的卡其色高筒靴,下半身的线条感非常迷人,上半身只是穿一件简单素净的白色上衣,外搭拼接款针织外套,宽松的设计看起来特别有感觉,甜美惬意的秋意非常浓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