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10年春夏纽约时装周 5大趋势最易效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28  新浪女性

   编者按:以摩登时尚、重视商品交易著称的纽约时装周向来被视为时装赢家的商业捷径。它历史久远,相较与其他时尚周它最具有商业价值。很多国际品牌的登场让纽约时装周充满了无限的可能。纵览本次纽约时装周,特别呈现2010年春夏即将流行的5大趋势,让我们快来学习吧。

  1. 流行指数:★★★★★

  2. 很适合国人,不能不知!

  小编点评:

  风格1--你真的该有条破裤子了


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条破洞牛仔裤你就真的太OUT了
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条破洞牛仔裤你就真的太OUT了

  风格阐述:破裤子的流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从破洞牛仔裤到破洞丝袜,光看明星们的追捧程度上来看就能知道洞洞裤的火热程度了。今年破洞裤继续流行,如果你的衣橱里还没有一条破洞牛仔裤你就真的太OUT了。

谁说破牛仔只是另类女的专利,柔美娇俏的女孩照样有权拥有
谁说破牛仔只是另类女的专利,柔美娇俏的女孩照样有权拥有

  上身分析:谁说破牛仔只是另类女的专利,柔美娇俏的女孩照样有权拥有。一条牛仔热裤搭配修身的小上衣将女人的柔美与破洞的狂野淋漓尽致的融为一体。

  风格2--大色块风靡

艳丽的色彩永远逃脱不出设计师们的掌控
艳丽的色彩永远逃脱不出设计师们的掌控

  风格阐述:艳丽的色彩永远逃脱不出设计师们的掌控,将高明度的天蓝柠檬黄及西瓜红融合到铅笔裤以及西装的元素上来个性指数急剧飙升。大色块的选择将个性与另类发挥到极致。

大色块的运用就是要将整个色彩铺天盖地的洒满春夏的舞台
大色块的运用就是要将整个色彩铺天盖地的洒满春夏的舞台

  上身分析:如果说小面积的色彩可以零星的点缀,那么大色块的运用就是要将整个色彩铺天盖地的洒满春夏的舞台,极具创造力的色彩无论是邻近色还是撞色都彰显了本季张扬的主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