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2010年春夏纽约时装周 5大趋势最易效仿(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0日16:28  新浪女性

  风格3--玫瑰金属色

金属色设计历来有乖张叛逆的传统,本季却少了一点未来感
金属色设计历来有乖张叛逆的传统,本季却少了一点未来感

  风格阐述:金属色设计历来有乖张叛逆的传统,本季却少了一点未来感、多了一些女人味,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设计师们不再将金属色与锐利硬挺的几何感廓形结合,缎面材质的流行使金属色看起来优雅低调,柔美的色彩的运用则将华丽变为欢乐。

温润的金属色能够帮助提亮东方人的肤色
温润的金属色能够帮助提亮东方人的肤色

  上身分析:温润的金属色能够帮助提亮东方人的肤色,柔和简洁的廓形消减了可能带来的膨胀感,玫瑰金色的亮光面料的搭配使金属风格带有一股平易近人之风,使流行最大化成为可能。

  风格4--格纹将校园风回归

格纹是设计师们历年不会放过的流行元素
格纹是设计师们历年不会放过的流行元素

  风格阐述:格纹是设计师们历年不会放过的流行元素,无论是张扬的彩色大格纹还是朴质的小格纹都将校园风与田园风完美的结合,简单而不稚嫩,平静中流露出优雅的气质。

校园风是诸多风格中叫好又叫座的一系
校园风是诸多风格中叫好又叫座的一系

  上身分析:校园风是诸多风格中叫好又叫座的一系,减龄、易搭,今年的校园风格并不强调嫩到Teenage更是使人觉得贴心。需要关注的是一定要配双好看的中性厚底短靴,如果搭细高跟,反倒像极了偷穿高跟鞋扮成熟的未成年少女,不免贻笑大方。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