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本季参考流行鞋款欲望清单(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4日00:46  精品购物指南

膝盖以下的部位一定要尽可能的紧身或裸露
膝盖以下的部位一定要尽可能的紧身或裸露

  装饰主义 铆钉绑带打造摇滚风范

  本季秋冬,摇滚机车风格席卷T台,铆钉、绑带、拉链等装饰主义鞋款无处不在。想要尝试又不知该如何下手?没必要全身都是机车风格,那么就从一双帅气有型的铆钉绑带靴开始吧。重金属风格是今年必不可少的时尚元素,其百搭程度比起其他款式短靴有过之而无不及,时髦感非常强烈,更加突出了本季浮夸摇滚的80年代情结。

  TIPS

  穿着及踝款式的靴子,请选择紧身的裤子或Legging、裤袜等,或者能露出小腿的九分哈伦裤也不错。总之,膝盖以下的部位一定要尽可能的紧身或裸露。酷劲十足的摇滚范儿鞋款不宜选择色彩太过丰富的服装。

  舒适坡跟 复古情怀演绎摩登姿态

  今年依旧走红的坡跟鞋,用舒适上演复古情怀的摩登姿态。漆皮材质及金属、闪钻装饰都可以作为选择要点,重要的是,它既能提高了你的海拔高度,又能使你的双脚轻松无负担。

  TIPS

  坡跟因为舒适而赢得众多消费者欢心,搭配上也不用太费心,穿裙装可以优雅,裤装则更显休闲,好的品质才是关键。(高雪)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