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凉秋时分 小皮衣搭出酷时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2日07:50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凉秋时分,正是短皮衣大显身手的时候。皮衣堪称秋装中最百搭的单品之一,一件上身,可兼容精干利落的OL风格,也可装扮出甜蜜娇俏的LOLI感觉。可中性,可妩媚。可搭配质地温暖的裙装和铅笔裤,也可披在轻薄的夏装外面来个季节混搭。

紫色连衣裙颜色干净,一条深蓝色领带
紫色连衣裙颜色干净,一条深蓝色领带

  这样的搭配需要有洒脱的气质,紫色连衣裙颜色干净,一条深蓝色领带,又表达了对中性风的呼唤。鞋子配得很精彩,带铆钉的角斗士正是今年的潮流。所谓时尚,就是恰到好处地进入当季的潮流。

  点睛之笔:领带、角斗士凉鞋。

干净利落的西装皮衣+瘦腿牛仔裤+黑靴
干净利落的西装皮衣+瘦腿牛仔裤+黑靴

  干净利落的西装皮衣+瘦腿牛仔裤+黑靴,没有多余的元素,简洁精干。特别注意的是,西装皮衣不能扣上扣子,袖子需要往上捋到手臂的中段,这样才能打破西装皮衣固有的“拘谨”。

  点睛之笔:黑T、腕表。

这件花裙子的长度处理到了另一个极端
这件花裙子的长度处理到了另一个极端

  同样是皮衣混搭夏裙,这件花裙子的长度处理到了另一个极端,长,长到看不见脚面。可谁又能拒绝这样一位娇媚的漂亮皮衣宝贝呢。

  点睛之笔:裙子的长度。

西装式皮衣搭配的是色彩对比很明显的宝石蓝的衬衣
西装式皮衣搭配的是色彩对比很明显的宝石蓝的衬衣

  这回西装式皮衣搭配的是色彩对比很明显的宝石蓝的衬衣。因为皮衣和裤子的颜色很靠近,所以需要拎一个红褐色的马桶包来打破下视觉的沉闷感。

  点睛之笔:马桶包、复古黑皮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裙装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