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润“肌力” 诺薇雅99水漾系列优雅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15日10:40  新浪女性

  润“肌力” 诺薇雅99水漾系列优雅上市

诺薇雅99水漾系列产品
诺薇雅99水漾系列产品

  2009年9月24日,上海首席公馆餐厅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它带着沁人的馨香与谐和的绿意翩翩而来,给予了每个人清新滋润的高级感。它就是世界前五十大高档化妆品品牌之一,来自日本的诺薇雅。在这里,诺薇雅公开了新的99水漾系列护肤产品,简单直观的介绍和特别举行的体验会,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学习到只属于诺薇雅的水润护肤法。

上海诺依薇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上门鮎子
上海诺依薇雅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上门鮎子
媒体体验
媒体体验

  整场发布会都在放松的气氛中进行,优雅的爵士乐背景下,来宾们仿似来到了诺薇雅构建的神秘森林,尽情地呼吸着水润的空气。会上,总经理上门鲇子向来宾们介绍了这个日本大名鼎鼎的高档化妆品牌的理念,它源自德国,又与一个美好的飞行梦想有关;它崇尚纯天然的“自然派护肤”。本次推出的99水漾系列,融合了诺薇雅植物研究所的10年研究成果,利用以在严酷环境下仍有顽强生命力的伸筋草、黄花报春等15种东西方植物的萃取精华,来唤醒并提升肌肤的“肌力”,使肌肤能自我修复并回复水润。现场的护肤演示清楚直观地展现了诺薇雅99水漾系列配合植物萃取成分的神秘力量。乐于亲近顾客的诺薇雅,在会上宣布了将要举办多次体验会的消息,并请来两位来自媒体的特别体验者,侃侃而谈她们对于99水漾系列的亲身体验,在场媒体们对于同行感同身受,现场爆发出一阵阵掌声。而诺薇雅更是体贴地把体验会场搬至现场,给予每一位来宾现场试用的时间,结合独特的按摩操教学,把整场发布会气氛推至高潮。

  水润的美丽是每个女性的梦想,希望优雅登场的诺薇雅99水漾系列能让每个女性的肌肤告别压力,梦想成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护肤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