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简单打底裤 能穿出六种风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01:43   时尚都市

学院风混搭
学院风混搭

  多层次混搭,玩转格纹游戏,明暗色将层次感营造得更加俏皮可爱,宽松衬衫将学院风演绎得愈发幽默风趣。

玩味伪古着
玩味伪古着

  黑色T恤和条纹外套的搭配将情绪隐藏,一条粉色Legging的加入,立刻丰富全身层次,透露60年代风格。

都市轻摇滚
都市轻摇滚

  在都市里塑造另类摇滚形象,难免牵强附会,金属色Legging和亮片马甲登场,讲当季时装元素巧妙融入,不显夸张。

Tomboy look
Tomboy look

  几何图案的紧身Legging不只甘愿在下半身做文章,与条纹中性上衣叠穿,深浅变换间不仅搭配协调还有更多细节可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时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