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感谢大明星!吊袜迅猛回潮时尚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6日09:18  国际在线

  导语:据零售商说,吊袜再度回潮时尚界,这还要感谢我们的大明星们,诸如:Katy Perry(凯蒂-佩里)以及Dita Von Teese(蒂塔?万提斯)。

  在两位大明星纷纷以吊袜现身后,性感内衣的销售量在最近几个星期飙升了三分之一左右。网上内衣店Figleaves报道说,自从8月份开始丝袜销售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5%。

Lily Allen(左图),Katie Perry(中图),以及Rhianna(右图)都在她们的美腿上穿上了吊袜
Lily Allen(左图),Katie Perry(中图),以及Rhianna(右图)都在她们的美腿上穿上了吊袜

  吊袜腰带和吊袜内裤的销售量也增长了40%。内幕人士亲眼见证了长袜增长了销售增幅14%,而拼接蕾丝袜则是最畅销的一款。

  上周,脱衣舞娘Dita Von Teese在推广她的Wonderbra新品内衣拍摄了极性感的大片:Dita Von Teese穿着黑色吊袜、黑色蕾丝胸罩靠在一辆自行车旁。

  流行乐坛新生偶像Katy Perry与喜剧演员Russell Brand相约为《ESQUIRE》拍摄的大片中,Katy Perry尽褪衣物,只剩下一件紧身胸衣以及一条吊袜。

Dita的影响一直持续着,吊袜飙升三分之一
Dita的影响一直持续着,吊袜飙升三分之一

  英国歌手Lily Allen,24岁,在今年早些时候则在一家夜店门前大胆的穿着一条亮蓝色吊袜,而上周则穿着双色紧身衣以及同色系的吊带袜现身伦敦Groucho酒吧。

  R&B歌手Rihanna,21岁,近日则将这性感的因子带到了巴黎时装周上,她一身高腰S&M靴子,配胶套吊带袜看秀。

  内幕人士亲眼见证了长袜销售增幅14%,而拼接的蕾丝袜则是最畅销的一款。Figleaves内衣买手Denise Fraser说:“我们见证了长袜销售在过去6周非常可观的增长”。长袜和袜带销售量与往年同期相比,今年增长了35%,而紧身衣则在去年呈现边缘增长。

  Dita Von Teese的影响一直持续着。女性渴望自己更加女人、性感,而在这个经济萧条期里,女人们则买一些可以让她们保持激情的性感小物。

  “我们也把这种现象归因为我们又回到了四、五十年代的流行T台上”

  “内置的,可分离式的吊袜在今年尤为受女士们的欢迎。”

  “那种漂亮的结构和风格设计使得女士们不想显得迷人和性感都难”。

  长袜是四、五十年代好莱坞的魅力象征,是60年代Anne Bancroft在《毕业生》中所演绎的对年轻Dustin Hoffman的丝袜诱惑。

在《毕业生》中,Anne Bancroft用她的丝袜诱惑年轻的Dustin Hoffman
在《毕业生》中,Anne Bancroft用她的丝袜诱惑年轻的Dustin Hoffman

  由于在2007年,紧身衣与长袜销售比呈现在40:1的情况,使得在长袜近些年里更加巨幅下跌。一项2007年Mintel报告发现,长袜销售利润已减半,从1千万到减到5百万。但是如果好莱坞的明星们不能起到引领女士归回吊袜潮流的作用,那么也许在T台上我们也会看到的。从设计大师Henry Holland为Pretty Polly以及Chanel设计的trompe l'oeil视错觉双色紧身衣看出,似乎长袜是必然要出现的,至少是这个季节必备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时装吧】 【内衣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