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本周日本街拍帽子党PK围巾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1日00:17  名品导购网

  导读:我们可能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东京街头是个奇装异服的发生地,但其实不去放大那些特立独行,而去关注那些走在街头“普通”人们就发现,其实人人都可以混搭有道,只要抓住每季的最IN单品,再根据自己的style来合理搭配,从比例、色彩上完美地混配,就可以出来即实用又富有个性的造型!

  不要抱着猎奇的心理来看街拍MM,奇装异服不是每个人的气场都适合,我们大部分人的时间并不在做秀,我们只需要通过这些街拍来比较自己,帮自己找到最IN最美的style!

  入秋两大配件:帽子&围巾。要说最拗型的就是帽子了,而今季最IN的就是礼帽。礼帽原是男人们的专署,但现在却成了女人们的最爱,提升气场全靠它。而围巾自然是应时之物,修饰衣服上的不足也不外乎它。所以来看看东京街头围巾党PK帽子党一定很有意思,看看日本MM怎么用小小的单品搭出大效果。


蓝灰色系条子与色块搭配,显得异常随意没有重心
蓝灰色系条子与色块搭配,显得异常随意没有重心

  帽子党出招1:毛毡狩猎小礼帽 提升视线

  蓝灰色系条子与色块搭配,显得异常随意没有重心,而黄栗色的发色也让头部显得突兀。搭配灰色系的帽子正好可以压压,而毛毡的质地显得讲究很多,一下提升了整体的服装的档次。帽子檐边小巧,弥补了因为衣服的宽松而带出的松垮感。而羽毛的搭配,更精致了气场,显得品味而吸引视线!

衣服色彩与图案上很好地比例搭配
衣服色彩与图案上很好地比例搭配

  帽子党出招2:草编礼帽 收脸型小脸颊

  这招造型并没有像之前起到定型作用,而是修饰脸型意味更重些。衣服色彩与图案上很好地比例搭配,将人纵向拉长,紫色的过膝袜很好地起到这个作用,并与内衬的图案TEE上的颜色相呼应。而礼帽在这里的重要作用就是修饰脸型,将MM宽大的脸庞收小,完成整体的融合。

黑白配的裙装用红色的腰带装饰
黑白配的裙装用红色的腰带装饰

  帽子党出招3:黑亮片带白色礼帽 黑白红色彩配

  黑白配的裙装用红色的腰带装饰,提升腰线,加强上身曲线感。白色的黑亮片装饰带礼帽很好地与身上的黑色裙装搭配,而白色与裙摆上的白色荷叶边相呼应,而帽子上的黑色亮片质感与腰带的质感相呼应。服装整体很统一,可是鞋包的颜色虽然也很相应,但在这个黑白红配的造型,显得头重脚轻。建议换一下包包与鞋子的搭配。

加长版的无袖TEE已经更显修长
加长版的无袖TEE已经更显修长

  帽子党出招4:传统黑色毛毡礼帽 有助修长身形

  加长版的无袖TEE已经更显修长,而中分发型已经修长脸型的情况下,礼帽在这里更能巩固造型以及增加身高,更掩饰了中分发型带来的不太漂亮的额头。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