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温度兼顾风度30%夏天70%秋天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4日01:20   薇薇风尚网
Peaches Geldof的蕾丝裙子加复古小鞋子
Peaches Geldof的蕾丝裙子加复古小鞋子

  Peaches Geldof的蕾丝裙子加复古小鞋子,其实很派对风,但是加上这件衬衣外套之后,瞬间变得很随意又很街头了。至于已经把摇滚风格玩得出神入化的小J,充满怀旧感的格子衬衫显然很符合她的60年代风格,超短裙、T恤以及鱼嘴高跟短靴,如果你也有双美腿,一定要试一下这种打扮。

到复古,就不得不提到牛仔
到复古,就不得不提到牛仔

  说到复古,就不得不提到牛仔,而牛仔外套也和小西装一样,一路从春天红到了秋天。

  你完全可以像Krysten Ritter一样,用一件真正的、柔软而宽松的复古牛仔外套搭配出一身大学女生一般清新的味道。Kim Kardashian的化学褪色雪花牛仔上衣,走的是完全不同的硬朗风,虽然欠缺了亲和力,但是,不可否认的是,配上紧身短裙和超高跟鞋的她,真的很热辣!

地球人都知道小西装外套有多红
地球人都知道小西装外套有多红

  地球人都知道小西装外套有多红,从去年一直红到了今年,好处是,你可以把春天的那一件拿出来继续穿,而危险之处则是,千万不要照搬春天那一套,继续拿它们搭配你的雪纺裙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