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秋季玩转毛衣短外套7个选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6日07:43  名品导购网

  导语:毛衣短外套一直是甜美MM的最爱,也是喜欢时尚的美女们衣橱里的必需品,不管怎样气质的女孩,只要穿一件毛衣短外套,都会流露出浓浓的淑女气息。在这个秋天,作为时尚小美女的你怎能对这件宝贝不动心?现在来跟小编一起率先用一件毛衣短外套来展现潮流美人对时尚敏锐的前瞻性吧!


它毛毛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
它毛毛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

  这款毛衣短外套采用的是高档柔软的毛绒面料,它毛毛的感觉让人觉得很舒服,而且会觉得温暖,胸前花朵胸针的装饰,看起来俏皮又可爱,非常适合甜美可爱的娇俏小美女。搭配一顶同样毛绒绒的帽子,可爱的气质藏都藏不住。

这件毛衣短外套的款式非常简单
这件毛衣短外套的款式非常简单

  这件毛衣短外套的款式非常简单,但羊绒的材质使得这件外套非常有质感,它非常适合那些喜欢追求时尚的小资女人。模特MM身上的黑色的T恤配黑色的紧腿裤加一双黑色的高筒靴原本是比较抑郁的颜色,但却更好地凸显出这件毛衣短外套的品质,而且不会抢了毛衣的风头。这样的搭配的重点就是,会让你看起来非常地苗条。

简单的设计使得这件衣服干练清爽
简单的设计使得这件衣服干练清爽

  这款毛衣短外套适合那些天生就不喜欢甜美的女生,简单的设计使得这件衣服干练清爽,而灰色的颜色也比较容易搭配,如果是矮个子的女生可以搭配一件短款的T 恤。如果你是个子高挑的MM,就可以搭配一件长款的T恤,外加一条时尚的腰带。如果喜欢帅气,你就帅气到底,抛弃那些女人味十足的高跟鞋,一款造型简单的靴子就恰到好处,当然,如果觉得整体色调过暗,可以搭配一条颜色明亮的围巾。

宽松的毛衣短外套是今年韩国的大热单品
宽松的毛衣短外套是今年韩国的大热单品

  一直是潮流的风向标,这款宽松的毛衣短外套是今年韩国的大热单品,她不仅适合那些苗条的女孩,也适合那些有点肉感的女孩。宽松的设计会完全遮住女孩身上的肉肉,如果追求甜美,可以在毛衣里搭配一条色彩明亮的紧身小T恤,配一条可爱的短裙;如果追求帅气,则可以搭配牛仔裤。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