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巧穿针织马甲让你甜美又显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3日09:1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秋冬季的明丽,是自己给自己的。兼具英伦优雅与芭比般甜美的年轻装扮,无疑会是萧瑟寒意里的温暖美景。各类针织衣物、质地密实的长款T恤、深色小脚裤以及帅气的中性低靴,都将是甜美秋冬季的时尚法宝。

简洁风宽松休闲V领针织背心
简洁风宽松休闲V领针织背心

  简洁风宽松休闲V领针织背心,柔软的腈纶针织材质,款式宽松简洁,穿着舒适轻便,搭配同色系的衬衣,最合适不过的搭配。

灰色系的deep-v领口针织马甲
灰色系的deep-v领口针织马甲

  灰色系的deep-v领口针织马甲。同样是简洁的款色,修身的设计可以很好的显现出你优美的腰身,只要搭配纯白色的T或是衬衣就OK啦,丝巾有起到很好的点缀效果哦。

民族风图案纽扣马甲休闲风格的背
民族风图案纽扣马甲休闲风格的背

  民族风图案纽扣马甲休闲风格的背心。款式宽松,穿着舒适轻便!独特而丰富的印花图案,很有民族气息。这样的单品在秋冬季节有很好的保暖效果哦。

twist经典复古层叠马甲简单的纯色款针织背心
twist经典复古层叠马甲简单的纯色款针织背心

  twist经典复古层叠马甲简单的纯色款针织背心,仿旧感色调的针织背心,休闲随意。材质轻柔,粗线针织,比较宽松,重叠搭配穿着很适合。 搭配在衬衫外、或T恤外,魅力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