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温暖入冬 众女星倾情演绎帽子发型搭配技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1日07:44  新浪女性博客

  导语:寒流来袭,选款中意的帽子来温暖自己吧,搭配得当,既保暖,还能给你增色不少!让我们学学女明星们帽子VS发型搭配绝技,做个温暖时髦的冬日IN女郎吧!

黄圣依超妩媚感长卷发
黄圣依超妩媚感长卷发

  黄圣依:魅女卷发配美“帽”

  超妩媚感长卷发,与帽子超MATCH,点睛的,还有那亦性感亦迷离的烟熏眼妆!怎一个魅字了得!

李小璐中性妩媚
李小璐中性妩媚

  李小璐:中性亦妩媚

  很少看到小璐这样中性感的妆扮,层次感长直发和灰呢贝雷帽超配,看起来干练又清爽!

范冰冰短发小礼帽对对碰
范冰冰短发小礼帽对对碰

  范冰冰:短发小礼帽对对碰

  绝对经典的搭配法,白色礼帽搭配层次感短发,再化个超勾魂烟熏妆,回头率绝对超高!

朱茵黑帽配黑发
朱茵黑帽配黑发

  朱茵:黑帽配黑发

  像朱茵这样的中短发,配一定亦正式亦休闲的黑色淑女帽,让你出席任何场合都不会出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