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最该找欧洲代购买的奢侈品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15:37  名品导购网

  导语:代购大行其道的今天,如何选择正确的代购买到最划算的东西,是我们每个精明的买家都必须知道的一件事。就好像找美国代购买COACH,找日本代购买药妆等等,欧洲代购也是受到很大一部分人的追捧,因为他们让奢侈品不再那么“奢侈”,为追求品质生活的MM提供了一个省钱最好的地方。

  第一部分:欧洲代购望远镜


最该找欧洲代购买的13个品牌
最该找欧洲代购买的13个品牌

  1 什么是欧洲代购

  那些一线的奢侈品品牌,同样的产品在国内买到了天价,甚至比原产地翻了几番。敢问,我们又何必花这个冤枉钱呢?轻轻松松找个代购,就能省下不少钱,于是欧洲代购应运而生。

最该找欧洲代购买的13个品牌
最该找欧洲代购买的13个品牌

  2 欧洲代购的类型

  欧洲代购一般分为2种,职业代购和业余代购。

  职业代购一般是常年居住在欧洲各个城市的人,会定期去MALL或者OUTLET采购。或者说不是以个人出现,而是一个小公司的形式之类的。而业余代购多为留学生,在读书之余赚钱零用钱。

最该找欧洲代购买的13个品牌
最该找欧洲代购买的13个品牌

  3 欧洲代购哪里找

  还是和其他的代购一样,一般就各大女性论坛的BBS有代购板块,里面有很多的代购在为自己做宣传,JMS可以根据下面网友的回复判断此代购的诚信度。

  另一块就是各大电子商务网站了。像淘宝,易趣,拍拍等。输入关键字“欧洲代购”,自然可以找到这些卖家。

  4 欧洲代购费用和周期

  汇率:一般都是以及时汇率为准

  代购费:代购费的多少因产品的种类、以及卖家个人因素而差异较大,以奢侈品为例,分为现货和非现货2种。现货一般为一口价,而非现货通常需要预先支付30%-50%的定金,到手价格=官网欧元价格×10.5(含汇率,6%代购费,2%刷卡费,免国际运费,不含国内运费),或者商品总金额=德国官网价格*及时汇率+5%代购费

  周期:现货拍下即可,非现货代购周期一般为10-15天。

  第二部分:锁定欧洲购物目标群

  妆品类代购:

  女人对于美的追求总是精益求精,比起穿着打扮似乎面子工程更为重要。动不动就花上上千元在自己的脸上进行保养修护。但有些欧洲本土的保养品在国内还真是被卖到了天价,而有些又没有引进中国。精明的我们,这个时候就应该选择欧洲代购为我们买回最值得的药妆。

  代购模式:

  1、现货交易居多

  2、订购交易也可行

  代购最优时段:

  欧洲6、7月、12月的打折季

  代购优势:

  1 药妆最低价格可达到国内3折。

  2 碰上促销活动,简直是白菜价格。

  3 欧洲购买妆品时BA会送很多小样,而卖家会酌情送给买家。

  如何代购?

  1 选择你所需要的商品。一般来说任何妆品都可以代购,但需要付一定的定金。

  2 对于价格自己可以之前就有一定的了解。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