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最容易模仿的装扮 学生设计师的生活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09:23  新京报

  导语:作为未来的设计师,熟悉潮流、把握混搭、穿出个人风格是一门必修课,怎样把毫无关系、不同色系、风格相差甚远的服装穿得和谐,最能考验个人功底。本期街拍我们把镜头对准北服设计系的学生,从这些未来设计师的身上都能找到不少当季流行的元素,短靴、动物纹围巾、帽子……虽然她们和时尚杂志上潮流模特们的装扮相去甚远,但确是这一季最实用、最亲民、最易模仿的打扮。


黑白格子属于很经典的图案,颇有学院派的气息
黑白格子属于很经典的图案,颇有学院派的气息

  1 经典黑白格

  黑白格子属于很经典的图案,颇有学院派的气息。格子中袖外套很抢眼,修身、强调肩部线条的款式也是今年潮流的要点,有刚柔并济的感觉。在外套下以“一身黑”登场,花纹的黑色丝袜让下半身的花纹能和上半身的格子呼应,看起来不会太单调,长筒靴和冬日的外套在一起,绝对是不二的好伙伴。

属于很有思想的休闲范儿
属于很有思想的休闲范儿

  2 有思想的休闲范儿

  又是一个混搭高手。普通的长袖T恤和铅笔裤的搭配要想出彩,配饰的加入最重要。首先加入了和裤子同一色系的黑色围巾,既温暖又不会和胸前的图案“撞花”。然后是一顶牛仔帽,颜色和T恤上图案的色彩正好呼应,还有她的靴子,随意的高绑带能拉长腿的长度,鞋带的颜色也和胸前图案很搭调,属于很有思想的休闲范儿。

这一身搭配给人的印象很素雅,很舒服
这一身搭配给人的印象很素雅,很舒服

  3 素雅配饰

  这一身搭配给人的印象很素雅,很舒服。同样是小西服,选择的是休闲的恤衫来搭配,立刻没有了正式感,西服和牛仔裤的搭配也是经典的混搭模板,再加上这双颇有摇滚气质的鞋子,柔弱中又不失英气。最喜欢的是她手上的包包,很简单,像是自己 DIY的,但却散发着一股无印良品的味道,很赞。

夸张高领的宽松粗棒针织毛衣今年秋冬异常流行
夸张高领的宽松粗棒针织毛衣今年秋冬异常流行

  4 下半身略尴尬

  这种夸张高领的宽松粗棒针织毛衣今年秋冬异常流行,特地挑选了一条金属钉装饰的宽腰带,给柔美的女性气质加上了力量。但牛仔裤的长度比较尴尬,如果换成牛仔短裤或者牛仔短裙,效果会更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鞋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