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BACK TO THE BASIC “简”出最好的时尚(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08  新浪女性

长款西装,同样要求款式很简单,无装饰,材质的质感要很好
长款西装,同样要求款式很简单,无装饰,材质的质感要很好
机车夹克,不多说了,基本款,必备
机车夹克,不多说了,基本款,必备

  他们了解自己,并找到、拥有自己的Style,他们会适当地从每季趋势里选择适合自己的元素,会时不时就从H&M里买几件黑、白、灰圆领T恤,39块一件,却是他们最常用的搭配伙伴。他们心里始终为那些经典留有位置,更知道自己生活中的所有搭配,都要以那些经典的基本款、基础色为基础:T恤、衬衫、西装、机车夹克……不要最炫的,只要最素、最简单、最基础的。谁都明白白纸才意味着空间,如果已经被画满了内容,再做加法,不也只是画蛇添足吗?而经典之所以能成为经典,自然不是空穴来风,看看最新的时装周街拍吧,真正的达人们用这些被你忽视的基本款,穿出了怎样的造型。

  中国人经常觉得自己活的很累,是,替中国10多亿、地球50多亿人的眼光活着,您能不累么?新年要到了,是时候来认识一下真正的时装,并去体会每件衣服内涵与真谛,而这也是我与Sina连手推出这个专栏的意义所在。时装为人所用,适合、舒适以及自然才是时装该达到的效果,并请切记,这种效果,与贵贱无关,Givenchy如是,H&M也一样。

新浪女性时尚编辑推荐单品:

H&M白色打底衫
H&M白色打底衫
明星钟爱牛仔衬衫
明星钟爱牛仔衬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