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年度10大最愚蠢礼物出炉 便便装饰物上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1:24  金羊网-新快报

  临近年底,要给心爱的人送个别致的礼物吗?看看零售网站公布2009年度十大最愚蠢节日礼物,这些“歪点子”是不是会带给你更多送礼创意呢?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新快报讯 在线零售网站Stupid.com公布了第三届年度全球最愚蠢节日礼物排名,只为让大家享受开心一刻。“没有什么比开怀大笑更能缓解一年的紧张了,”网站总裁吉姆·卡默森说。他还表示,这十件最愚蠢的礼物是从5000件礼物中评选出的。


甲流康复套装里有猪造型香皂
甲流康复套装里有猪造型香皂

  甲流康复套装 $14.99

  不管是您自己还是朋友生病,甲流康复套装包含您康复所需的所有东西,包括猪造型香皂、熏肉创可贴、熏肉牙线以及呕吐袋。

狗屎圣诞装饰物
狗屎圣诞装饰物

  狗屎圣诞装饰物 $7.99

  别担心,它一点臭味也没有,但估计是让人看了最恶心的装饰物了。

打高尔夫球时不怕掉进水里
打高尔夫球时不怕掉进水里

  高尔夫球救生衣 $7.49

  现在,你可以用它来挽救高尔夫球甚至可能是整场比赛了。你的球穿上这个定制的橙色救生衣,再也不用担心掉进水里。

穿上弗洛伊德拖鞋就没有困扰啦
穿上弗洛伊德拖鞋就没有困扰啦

  弗洛伊德拖鞋 $25.99

  穿上舒适柔软的弗洛伊德拖鞋吧,所有焦虑、多疑、困扰都会烟消云散。这双拖鞋最大的特点就是,正面镶有西格蒙德·弗洛伊德公仔。

花几根香蕉的价钱就可以得到“猩猩专家”的建议
花几根香蕉的价钱就可以得到“猩猩专家”的建议

  华尔街金融猩猩 $7.49

  花几根香蕉的价钱就可以得到“猩猩专家”的建议,这套玩具包括猩猩CEO、老板座椅、办公桌和电脑,可谓派头十足。

  打嗝啤酒寻呼机 $18.99

  有了这个啤酒杯套,你就算喝得再高也丢不了自己的啤酒杯。只要按动摇控开关,它就开始高声打嗝并发光,距离18米内都有效。

捏它的脖子,它就会跳“鸡舞”
捏它的脖子,它就会跳“鸡舞”

  烦人的大公鸡 $19.99

  有了它,情绪管理诞生了新方式,只要捏一捏它的脖子,这个色泽鲜艳的大公鸡就开始迎合着“鸡舞”音乐又跳又摇,可能要属最招人烦的玩具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