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加点小元素 平价婚纱穿出国际大牌感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3日10:24  名品导购网

  走在一流T台上的那些大牌婚纱总是那样令人向往,但是昂贵的价格确让新娘们望而却步。其实平价婚纱也能穿出大牌感觉,新款婚纱即将全新登场!DIY一些流行元素,让你的平价婚纱马上变高档。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点击进入下一页
修身款式 打造纤长身型

  修身款式 打造纤长身型

  贴身的长裙,飘逸的面料,修身设计是这一季婚纱品牌中最长见的款式。轻薄的面料不仅演绎出新娘的柔美可人,并且是打造新娘纤细身型的最假选择。

  蝴蝶设计 别具一格

  轻柔的真丝面料手感顺滑,胸口的蝴蝶设计完全由手工打造精致而特别,双肩带设计是点睛之笔。高腰线剪裁计增加纵伸感,完美修饰新娘的身型。

  希腊女神般的优雅

  同样是真丝面料却为我们带来完全不同的感觉,深V领剪裁性感而妩媚。领口被设计成项链形式成为视线的集中点,垂坠感面料为你打造出希腊女神般的优雅。

  户外婚礼新选择

  短款的修身设计是夏季户外婚礼的最佳选择,不仅款式特别走动也方便。胸口缀满珍珠的设计让原本简单的款式变得丰富起来,胸口的蝴蝶结瞬间提升可爱度。

点击进入下一页
繁复裙摆 遮盖肥胖下半身

  繁复裙摆 遮盖肥胖下半身

  蓬松华丽的公主裙一定是很多新娘梦想中的婚纱,在09春夏季的婚纱秀场上繁复的裙摆设计一反常态受到了设计师的热力追捧。这一类婚纱是下半身肥胖的新娘最佳选择。

  上下呼应 点睛之笔

  层层叠叠的蓬松裙摆中点缀着手工制作的绢花和肩膀上的花朵遥相呼应,带来梦幻般的感觉。腰身处的斜式裁剪打造出新娘独特而优雅的气质。

  可爱短款蓬蓬裙

  谁说短款婚纱只能是长腿MM的选择,这款设计特别的短款婚纱同样适合对腿型不那么自信的你,蓬松的裙身缀满白色玫瑰,完美遮盖丰满的臀部和大腿。

  繁复裙摆新感觉

  繁复的公主裙摆总是用来搭配上半身的抹胸设计,这款搭配高腰线的层叠设计却带来完全不同的感觉,泡泡袖增加可爱指数。

点击进入下一页
腰带点缀 突出纤细腰身

  腰带点缀 突出纤细腰身

  腰带的加入是新一季婚纱品牌呈现给新娘们的又一大灵感。在婚纱设计中加入近年来时装元素里大热的腰带设计不仅让婚纱平添了一份时尚气息,更是演绎纤细腰身的完美选择。

  腰部装饰 全身亮点

  腰带部分设计师大胆运用了紫色缎带和黑色蕾丝的结合,深色面料的运用在诸多婚纱设计中并不多见,但是本款婚纱的紫色腰带成为了全身的点睛之笔。

  装饰腰带突出腰部线条

  经过白色宽腰带修饰的腰部曲线条可以在视觉上使新娘的腰身更为纤细,对于那些腰部线条不明显,却想拥有水蛇腰的新娘们不妨一试。

  婚纱日趋多姿多彩

  婚纱的色彩不再单一纯白,红色腰带的加入让整件婚纱都有了聚焦点。搭配同色系的缎带做为配饰来呼应腰带,让新娘的造型更加整体化。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