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安吉丽娜-朱莉vs梅根-福克斯的时尚较量(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0:27   时尚都市
经典的黑色礼服两位当然都不会错过
经典的黑色礼服两位当然都不会错过

  黑色经典晚礼服

  经典的黑色礼服两位当然都不会错过,安吉丽娜朱莉的抹胸款式性感优雅,梅根福克斯的吊带款式也有异曲同工之妙。性感女人演绎黑色低胸装实在让人欲罢不能。

都被誉为性感女神的他们最爱的就是穿上一席白色连衣裙
都被誉为性感女神的他们最爱的就是穿上一席白色连衣裙

  白色女神造型

  都被誉为性感女神的他们最爱的就是穿上一席白色连衣裙,优雅的站在镜头前,不过这次似乎是有经验的朱莉更懂得如何讨人喜欢,长裙拖地,高贵优雅,比起梅根福克斯的过膝裙更有气势。绸缎的面料也显得相当和谐大方。梅根福克斯要好好像她学习一下了。

金色的晚礼服,高贵得体
金色的晚礼服,高贵得体

  优雅金色装

  参加金球奖的两人同时选择了金色的晚礼服,高贵得体,梅根福克斯的金色连衣裙紧身的款式很好的展现她的迷人身材,珠片闪闪发亮。而朱莉的金色缎面礼服则很低调,比起梅根福克斯暗淡了不少。

不断尝试新的角色和新的造型也是必需的
不断尝试新的角色和新的造型也是必需的

  夸张戏剧造型

  作为敬业的女演员,不断尝试新的角色和新的造型也是必需的,可是朱莉的20世纪20年代的贵妇造型有些老气但还有几分那个年代的摩登气息。梅根福克斯的前卫造型让我们一下子很难接受,胸衣造型让我们清楚的看见她那只有22英寸的超细腰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