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明星顶级奢华包包谁最昂贵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01:03  新浪女性

  导读:最近范冰冰私下被拍,更被拍下其奢华背包,随即曝光范冰冰全球限量版的名牌包包。由范冰冰而牵出其他女明星们奢华的包包,到底谁的包包最昂贵?(图文/言小夫blog)

粉色限量版HELLO KITTY Wirebag
粉色限量版HELLO KITTY Wirebag

  范冰冰--限量版名牌包

  范冰冰身上的粉色限量版HELLO KITTY Wirebag是由意大利品牌Anteprima跟HELLO KITTY日本公司合作,推出的限量版手袋全球仅有80个,因此备显弥足珍贵。HELLO KITTY形状的手袋上以施华洛世奇水晶点缀蝴蝶结及耳朵,显得艳光四射且时尚前卫。这只手袋官方售价为,折合人民币两万五千多!

鸵鸟皮桃红色的镶钻的铂金包
鸵鸟皮桃红色的镶钻的铂金包

  蓝心湄--台湾超级富婆的华贵包,其鸵鸟皮桃红色的镶钻的铂金包,定價680萬台币!

豪门贵妇的奢华包
豪门贵妇的奢华包

  徐子淇--豪门贵妇的奢华包,徐子淇被好友曝光其值120万港币的鳄鱼皮+钻石锁Birkin!那是一辆名贵跑车的价钱!

红色的birkin
红色的birkin

  王菲--王菲这款红色的birkin售价大概在20万人民币,而且红色的birkin等上三年也不一定拥有,这个颜色很少很少。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