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4款暖意搭 甜美芭比约会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0日01:26  名品导购网

  导语:适合约会的不止是只有一种装扮,运用不同的服装可以搭配出你想要的任何风格。甜美的、青春的和性感的,虽为简洁的款式却不失流行感,格纹还是豹纹在这一季都还是继续在时尚的舞台上继续闪耀,一起来看看深秋浪漫的约会穿搭装扮吧。


可爱的芭比装扮最惹人爱
可爱的芭比装扮最惹人爱

  搭配点评:可爱的芭比装扮最惹人爱,胸前的木耳边,公主袖是公主装扮的重要细节,黑色的扣子点缀其中。

整体演绎复古风格又不失淑女名媛的风范
整体演绎复古风格又不失淑女名媛的风范

  搭配点评:搭一件格子小外套在深秋的季节既保暖又平衡了整体色调,整体演绎复古风格又不失淑女名媛的风范,约会女孩的首选搭配。

圆点蕾丝边外套搭配黑色的裙子,打破沉闷
圆点蕾丝边外套搭配黑色的裙子,打破沉闷

  搭配点评:整体以大色块为主,圆点蕾丝边外套搭配黑色的裙子,打破沉闷,高贵的名媛气质,暖融融的手包提升高贵感。

色系是大多数女孩子的大爱
色系是大多数女孩子的大爱

  搭配点评: 粉色系是大多数女孩子的大爱,腰间大大的蝴蝶结点缀其中,独具匠心的心形领部设计,增加可爱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