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穿衣成败 选对Party Bra是关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9日09:04  新浪女性

  导语:Bra的分类如今已不仅限于1/2或1/4罩杯、蕾丝或纯棉、红色或紫色……与时装潮流同 步,按装穿Bra才是正道。

与时装潮流同步,按装穿Bra才是正道
与时装潮流同步,按装穿Bra才是正道

  在各类派对、婚宴、晚宴“高发”的季节,你的衣橱或许已增添了超低露背、Deep V衣领、窄 版紧身的礼服裙,如果缺少了与之匹配的Party Bra,那么以爱美神“大S”的说法就是“小错误、大失败”!

绝美内衣大胆外穿,展示个性性感
绝美内衣大胆外穿,展示个性性感

  大胆外穿

  内衣对透视装及整体搭配效果来说,起决定成败的关键作用。因为这种服饰本身就处在“前卫 ”又“恶俗”的钢丝上,如果选择内衣不当,很容易会变得低俗。

个性十足的混搭都能够尽显时尚美态
个性十足的混搭都能够尽显时尚美态

  最适合内衣肩带外露的服装,就是一字领与船形领等领型较大的上装,或者吊带式裙装,这种 穿着方式可以显得性感中透着自然与健康。一般来说,穿透视装时,内衣要求美丽精致得可以外穿而 无伤风化,比如黛安芬旗下Triumph、Sloggi、VALISERE等品牌,本季大量运用了蕾丝、水钻、珍珠等 材料,无论是设计的点缀,还是大片延伸,都衬托出女性的通透妩媚、性感魅惑,不论是充满层次感 的叠穿,还是个性十足的混搭都能够尽显时尚美态。

进入冬季,内衣的色彩也变得更浓郁奔放
进入冬季,内衣的色彩也变得更浓郁奔放

  进入冬季,内衣的色彩也变得更浓郁奔放,紫色、孔雀蓝、黑色、红色都是本季的热选颜色, 在出席潮流派对时,可刻意选择以外衣撞色的Bra,比如大红撞孔雀蓝、绛紫撞紫红;出席较为庄重的宴会时,则可选择内外一致的和谐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