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甜美圣诞装的服装推荐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6:08  新浪女性

周迅的肉色抹胸裙
周迅的肉色抹胸裙

  周迅总是给人俏皮可爱的感觉,一袭肉色抹胸裙更是让她穿出了别样韵味。荷叶装饰也灵动起来,配上一副近年最流行的长手套,既保暖有增添时尚气息。

赵薇的裤装搭配
赵薇的裤装搭配

  赵薇的美有种帅气爽朗的感觉,丝毫不会矫揉造作。如果你也厌倦了裙装,但是仍然想要甜美装扮,那么学习一下赵薇的搭配绝对是好选择。丝质的上装柔美的荷叶边,就算是裤装依然甜美可人。

  最粉嫩装束推荐

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by Marc Jacobs

  鲜艳的桃红颜色很是耀眼,面料不时反光呈现的面料机理,更是让人觉得精致。传统的公主裙型,泡泡袖的甜美,让你顿时化身派对的粉嫩达人。

Diane von Furstenberg
Diane von Furstenberg

  褶皱的款式设计觉得不会过时,不规则的打折方式更是给单一色调的抹胸裙,增添了灵动与随性,裙摆不经意露出的黑色蕾丝饰边,成熟女性的气质就次展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