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20+完美圣诞闪片装 年轻活力闪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57  新浪女性

  导语:BlingBling的闪片装今年大热,虽然正式隆冬时节,但是即将又来完美圣诞节,正式花样年华的我们怎么能不跟随潮流,一起在这欢乐的节日闪耀起来。亮片装饰,反光面料材质,到大闪亮裙装,小到近年红火得不行的legging。总之今年圣诞一切与闪亮有关。

  20+明星的闪亮装扮


Elle的闪片装绝对够劲爆
Elle的闪片装绝对够劲爆

  Elle的闪片装绝对够劲爆,要是你也不喜欢裙装这种款式也是不错的选择,类似于男装款式的背心,因为亮片的加入也是女性化了许多,发箍是这款装束的点睛之笔。

闪亮装体现奢华
闪亮装体现奢华

  蔡依林的闪亮装体现奢华,别人都是亮片儿她却用宝石的光芒,照得你睁不开双眼,紧身胸衣的款式加上近乎平行的裙摆,俏皮可爱就是这个样子。

安以轩的反光灯笼裙
安以轩的反光灯笼裙

  安以轩的裙装并非闪亮到不行,很适合相对低调的又想bling一下的姐妹。胸前蝴蝶结随意一束,展现了20+女孩子独有的甜美气质,灯笼裙的款式也是掩饰赘肉的一大法宝,冬天吃胖的小肚肚可以隐身了。

银色的闪亮吊带背心
银色的闪亮吊带背心

  银色的闪亮吊带背心,给刘亦菲增添了无限的青春活力,两条闪亮装饰线的修饰,使身材更加显得凹凸有致,胸前的小蕾丝边也展示了小女人妩媚的另一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