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闪亮圣诞装的服装推荐款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57  新浪女性

绿色的连身裤装
绿色的连身裤装

  绿色的连身裤装并不多见,何况还是闪亮的款式。甜美可人的林依晨穿起来有点刚从浴室走出来的感觉,不过腰上的肉肉倒是能完全的遮盖了起来。透明的高跟鞋很有特色。

金属色的亮丽盔甲装饰
金属色的亮丽盔甲装饰

  柔美浪漫的肉粉色纱质裙,蓬蓬的裙摆也甚是可爱。却创新的加入了金属色的亮丽盔甲装饰,打破了本来只是甜蜜的感觉,凸显个性的同时也相当抢镜。

  最闪亮装束推荐

修身的闪亮裙装
修身的闪亮裙装

  20+的美女都想显得成熟妩媚,那么这款裙装最适合。修身的剪裁,完美勾勒出女性曲线,让你在闪亮中也能装扮成小女人。

摇滚感觉的黑色长T
摇滚感觉的黑色长T

  不喜欢甜美装扮?那就来点朋克摇滚感觉,黑色长T有了金属色亮片的加入,不再简单单调,配上条legging和短靴,是不是有点gossip girl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