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不可错过圣诞必备的闪亮搭配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17:57  新浪女性
亮片装的色彩游戏
亮片装的色彩游戏

  不止想闪亮还想变换色彩,那么Matthew Williamson 这款绝对会是你的最爱。色彩的渐变亮片的几何图案变幻,简直是设计师在裙子上玩的色彩游戏。

  不闪那么多只闪一点点

  没有那么张扬的个性,低调才是你的主张,却又不想错过闪亮的装扮,那么就用佩饰装点,同样也可以闪亮整个圣诞夜。

谢瑞麟的“Christmas pendant”
谢瑞麟的“Christmas pendant”

  TSL谢瑞麟专为圣诞节设计的“Christmas pendant”,造型突显节日气息,仿佛置身童话世界。钻石犹如点点繁星,衬在粉红色蓝宝石上,令节日浪漫温馨。红色18K金曲线塑造出圣诞树造型,在粉色宝石包围下流畅而灵动。

Escada红宝石项链
Escada红宝石项链

  Escada 项链,红色正是节日的喜庆颜色,缀满独特的方形装饰,精心打磨的宝石可以在可个角度都折射出不一样的色彩。

金属色蟒皮高跟鞋
金属色蟒皮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金属色蟒皮高跟鞋,个性帅气的蛇纹图案也加入到闪亮大军中,给喜欢动物纹样的你多一个选择。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