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被国际高端品牌招安的中国奢侈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6日07:40   凤凰网

  被国际高端品牌招安的中国奢侈品


被法国顶级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收入旗下的“中国高级时装品牌”上海滩
被法国顶级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收入旗下的“中国高级时装品牌”上海滩

  香港商人邓永锵创立于1994年的“上海滩”(ShanghaiTang),是目前推向国际市场为数不多的品牌中最成功的。

  它的设计风格糅合了东方与西方、传统与时尚的元素,将老上海上世纪30年代的浪漫风情诠释得淋漓尽致,2000年被法国顶级奢侈品集团历峰集团收入旗下。上海滩也成了当前唯一的以中国地名命名,且以中文为标志的国际顶尖时装品牌。

酩悦轩尼诗收购了四川文君酒
酩悦轩尼诗收购了四川文君酒

  酩悦轩尼诗收购了四川文君酒并耗费巨资,打造了其在亚洲的第一个生活基地,文君酒庄,以推出自己的高档白酒品牌。

  白酒和茶叶等具有地域特色的行业也被人们看好,如果有本土的奢侈品,那最可能将从它们中产生。酩悦轩尼诗收购了四川文君酒,并耗费巨资,打造了其在亚洲的第一个生活基地,文君酒庄,以推出自己的高档白酒品牌。

2.88万元500克的论道-竹叶青
2.88万元500克的论道-竹叶青

  同样是能代表中国的传统茶文化,论道-竹叶青也值得推广与赞叹。茶叶在中国有着悠久的历史,在几千年文明的浸染下,茶叶早已超出了健康饮料的范畴,而成为一个集宗教、哲学、美学等于一体的文化符号。论道-竹叶青以推广文化的形式,使得自己的品牌形象具有了向奢侈品靠拢的趋势。

杨澜与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
杨澜与席琳迪翁联手打造的中国第一家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

  在珠宝领域,杨澜与席琳-迪翁则联手推出了高级定制珠宝品牌LAN,并且重磅打造出LAN FINE JEWELLERY品牌形象店。

  LAN珠宝将定制化的概念引入高端珠宝行业,凭借杨澜和席琳-迪翁的榜样力量,及她们在品牌建设过程中的创意支持,LAN珠宝一面世就令人惊艳。英国王储查尔斯与夫人卡米拉被LAN珠宝的精美与优雅所打动,就收藏了一款名为“珠联璧合”的系列精品。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