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时尚女王大S 装嫩扮纯自有妙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7:50  新浪女性

  编者按:已经34的徐熙媛恍若稚气还在,娃娃脸是她“长青”的一种优势,当然,她的一些扮嫩装,一些颜色上的配搭,款式上的选择,还是能够在很大程度上掩盖年龄的劣势。美女都是后天养成的,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对,这就是具有绝对权威性质的大S美丽法则,只要你勤奋的致力于改造自己,你就是最美的那个。

  一“装嫩”必备:粉色

一款粉色的连衣裙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品
一款粉色的连衣裙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品

  一款粉色的连衣裙是每个女人的必备品,对于已经年过30的大s来说更是不可或缺的。宽肩带滑落肩膀下部的设计再加上亮丽的粉金腰带,让大s在可爱中有不乏女人味。

甜美度最高的粉嫩颜色十分适合娃娃脸的大S
甜美度最高的粉嫩颜色十分适合娃娃脸的大S

  甜美度最高的粉嫩颜色十分适合娃娃脸的大S,薄纱的材质更显出女孩般的清纯和妩媚,胸口的褶皱让小性感顺便绽放,浪漫的卷发也显出女人的妩媚优雅。

大s很是偏爱粉色长裙搭配珍珠
大s很是偏爱粉色长裙搭配珍珠

  看来大s很是偏爱粉色长裙搭配珍珠的方式,胸前小小的黑色蕾丝花边给整体的小女人感觉带来一丝小性感。

邻家妹妹的亲切感是大s带给我们的独特感受
邻家妹妹的亲切感是大s带给我们的独特感受

  淡雅的色彩、灵动的碎花、简洁的设计,都是具有田园风气的装扮要素,这样穿的好处就是年轻空灵,独具梦幻女孩的气质,但也不像童话中的虚假人物,邻家妹妹的亲切感是大s带给我们的独特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