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大s“装嫩”必备:淑女洋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7:50  新浪女性

  三“装嫩”必备:淑女洋装

淡蓝色的T恤的褶皱袖口是看点
淡蓝色的T恤的褶皱袖口是看点

  淡蓝色的T恤的褶皱袖口是看点,配上一抹白裙很有淑女风范,骑上单车一起去郊游吧。

蝙蝠衫式款式的粉色雪纺裙兼顾了斯文和秀气
蝙蝠衫式款式的粉色雪纺裙兼顾了斯文和秀气

  蝙蝠衫式款式的粉色雪纺裙兼顾了斯文和秀气,如果嫌裙装过于成熟感觉,加上一串大大的项链便能增添不少青春的感觉。

经典的欧洲贵族公主装扮
经典的欧洲贵族公主装扮

  经典的欧洲贵族公主装扮,繁复的袖口设计,高贵典雅的镶钻配饰,再加上头顶的小王冠,把大s打造成了一个甜美公主。

白色娃娃装的通身褶皱雕塑感极强
白色娃娃装的通身褶皱雕塑感极强

  白色娃娃装的通身褶皱雕塑感极强,十分柔美华贵,领口的设计让大S看起来十分甜美可人,微微的帅气和甜美结合的恰到好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