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大s“装嫩”必备:多彩装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07:50  新浪女性

  四“装嫩”必备:多彩装扮

彩色波点图案时尚动感,带来青春的韵律
彩色波点图案时尚动感,带来青春的韵律

  彩色波点图案时尚动感,带来青春的韵律,黄白色的项链很好的起到了衬托的作用一点也不抢波点裙的风头。

浪漫的粉红蝴蝶结搭配同色高跟鞋颜色艳丽又充满可爱娇俏
浪漫的粉红蝴蝶结搭配同色高跟鞋颜色艳丽又充满可爱娇俏

  浪漫的粉红蝴蝶结搭配同色高跟鞋颜色艳丽又充满可爱娇俏,花花裙摆的多层次设计更添浪漫青春的少女感,相信任何男人都会被征服。

白色雪纺小吊带清爽简单
白色雪纺小吊带清爽简单

  白色雪纺小吊带清爽简单,胸前的荷叶边设计尽显淑女气质。给人可爱小天使的感受,配一头顺发更添可爱感。

装扮甜美中有嘻哈的味道
装扮甜美中有嘻哈的味道

  湖蓝色抹胸,胸口抓皱处缝上一小段耀眼的金链。及膝的卷边牛仔裤用一条热带图案的丝巾替代皮带,丝巾一端长长垂下。类似的丝巾作为发带,把凌乱美的长发象征性一拢。这样的装扮甜美中有嘻哈的味道。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