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设计师评巨型配饰 陈慧琳李嘉欣高贵耀眼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55  新浪女性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巨型配饰有画龙点睛的作用。日前设计师陈刀在香港点评女星配饰,认为潮妈陈慧琳(Kelly)及李嘉欣的打扮都能凸显星味。不过胡乱配衬颈饰只会弄巧成拙,容易变成“圣诞树”。

陈慧琳潮妈典范
陈慧琳潮妈典范

  耀眼指数:★★★★★

  “很美!略嫌不足的是那条项链的银铁色突出不了上面的黄色水芯片,换成黑色会漂亮一点,而且手上可以加条黑色玉石链,感觉会更好。”

李嘉欣高贵惊艳
李嘉欣高贵惊艳

  耀眼指数:★★★★★

  “一个字,艳!化妆跟裙子很配合,很甜美,皮草和珠链令她很高贵,衬到绝,加上她身材好才能好好演绎这件皮草,完全没有臃肿的感觉。”

钟欣桐怀旧感觉

  耀眼指数:★★★★

  “如果是我就不会戴这条铜色的项链,铜色有怀旧的感觉,银色链会突出一点,强调硬朗感,右手已经有手套,再加条手链有点过了。”

江若琳过分硬朗
江若琳过分硬朗

  耀眼指数:★★★★

  “还挺漂亮的,但这条链子太花哨,下半身这条伞裙已经有很多元素,如果戴一条简单的钻石吊坠会更好,不会这样硬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