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盘点:娱乐圈坚持母乳喂养十大女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51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很多女星生完孩子后因为急着折返娱乐圈或者是保持身材,拒绝用母乳喂养孩子。不过也有一些女星使用了相反的办法。母乳喂养对女星本人来说也有很大益处。

  金喜善


金喜善
金喜善

  韩国第一美女金喜善自曝孕期体重曾一度暴增至70公斤,比老公还重呢。但年初生下爱女的金喜善,仅仅用了四个月便恢复了往日的苗条身形。她说保持身材的秘诀就是母乳喂养,她还向大家积极推荐母乳喂养。

  王菲

王菲
王菲

  王菲是最支持母乳喂养的,当年在生童童的时候,王菲就坚持了母乳喂养,而和李亚鹏结婚后生下李嫣,同样母乳喂养了好几个月,作为天后级人物,王菲的母性让所有的粉丝感动。

  徐熙娣

徐熙娣
徐熙娣

  小S一直坚持母乳喂养小孩,自己也身体力行。小S剖腹产下2女儿Lily,坐月子时,她已可下床走动。小S因为体质关系,母奶没有生第一胎那么多,权宜之计就是让Lily除了喝母奶,也喝小S代言的S-26奶粉,但为了让女儿能喝足母奶,小S还是拼命挤,挤到瘀青终不悔,小S真的很辛苦,母爱就是这么伟大,为了孩子,自己辛苦点又怕什么呢!

  陈慧琳

陈慧琳
陈慧琳

  天后陈慧琳产子后,迅速回复元气,已经公开出席了不少活动。据悉陈慧琳打算做个百分百好母亲,坚持母乳喂养。据传,为了使自己能有更多奶水喂养孩子,陈慧琳四处寻找秘方解决问题,更买下名牌泵奶器谷奶。由于喂人奶困身,意味陈慧琳可能要休息一阵才会同歌迷见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