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星光璀璨 亚太影展女星齐聚show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8:5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第53届亚太影展19日晚于台湾高雄县举行,吴佩慈、侯佩岑、朱茵等众女星纷纷前来捧场,竞相show出最美丽的自己,作为闪光灯捕捉的焦点地带,发型当然马虎不得喽,快点集中你的目光学起来吧。

吴佩慈
吴佩慈

  吴佩慈

  公主半束大卷发搭配一条宽大的珠宝项链,衬托的吴佩慈非常高贵,优雅迷人。

白歆惠
白歆惠

  白歆惠

  高耸的发髻搭配一袭高贵典雅的白色裙装使得白歆惠艳压全场,当然不让当选当晚的白玫瑰皇后。

关颖
关颖

  关颖

  关颖的慵懒盘发搭配红色抹胸裙,性感优雅,韵味知足哦。   

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

  被誉为最美女主播的侯佩岑以藏蓝色的礼服搭配简单的盘发,完美的从甜美型女生转型为知性型女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