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女星红毯造型 周迅暗许香奈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11:4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周迅:情别造型师 暗许香奈儿

  2009年对于周迅来说,最轰动的事要算是与造型师男友的分道扬镳。正当大家猜测周迅的时尚之路该何去何从的时候,香奈儿秀场的惊艳亮相,仿佛告知世人:离开大齐,穿衣一样靠谱。与其他女星们在红毯服装的品牌选择千面开花所不同,周迅这一年的红毯路与CHANEL不离不弃,或许对女人而言,衣服才是比男人更值得信赖和更长久的朋友。

  综合成绩:88分


抹胸式的上装让她完美的肩颈线条显露无余
抹胸式的上装让她完美的肩颈线条显露无余

  第28届香港金像颁奖礼上,周迅身着CHANEL 08秋冬高级订制服,佩戴CHANEL Filde Camelia山茶花钻石腕表轻盈现身。抹胸式的上装让她完美的肩颈线条显露无余,无怪乎是她穿着频率最高的款式。下身的黑色长裙乍看简单,但却与白色上装一起为她带出不常见的经典味儿 ,让她整体装扮看起来更和谐。

这身CHANEL女士的经典装扮为周迅添彩不少
这身CHANEL女士的经典装扮为周迅添彩不少

  身着CHANEL 09-10秋冬成衣StartingPoint系列小黑裙的周迅,亮相第18届金鸡百花奖闭幕颁奖礼,凭借《李米的猜想》获得最佳女主角。简单的小黑裙搭珍珠项链,这身CHANEL女士的经典装扮为周迅添彩不少,具透视感的裙身和不失俏皮的衣领,让黑色的视觉沉寂感出现了亮眼的细节,越看越能够体味出剪裁的惊艳。

两件套的小礼服用黑色与暗红色交混,显出浓烈且沉稳的气质
两件套的小礼服用黑色与暗红色交混,显出浓烈且沉稳的气质

  身着CHANEL07-08秋冬高级定制服系列黑色礼服,佩戴CHANEL高级珠宝山茶花戒指的周迅亮相“亚洲APN亚洲制片人大奖”红毯。两件套的小礼服用黑色与暗红色交混,显出浓烈且沉稳的气质,让周迅看起来并不张扬,却不易让人忽视,尤其是不对称肩带上的花朵装饰,让她在沉静之间更平添一份娇俏。

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周迅以Chanel抹胸白裙纯美亮相
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周迅以Chanel抹胸白裙纯美亮相

  第13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上,周迅以Chanel抹胸白裙纯美亮相,Chanel“NuitEtoilee”项链将宇宙间的彗星、星球、月亮映于颈间,与亮片礼服衬托出优雅永恒的经典之美。纯白色的装扮给周迅带来难得的知性典雅气质,让她的整体风格大气了不少,也让她玲珑的身形不再显得那么单薄。

CHANEL07-0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粉色礼服
CHANEL07-0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粉色礼服

  年度败笔

  上海国际电影节上周迅身着CHANEL07-08秋冬高级定制系列粉色礼服,佩戴CHANEL高级珠宝彗星系列。这套礼服不太适合身材娇小的她,虽然夸张的款式用来走红毯不错,但却让本就不高的她显得更矮 ,且外罩的粉红色轻纱太过蓬松,会引发出她下身臃肿的印象,着实败笔。

电影《风声》宣传期,周迅和李冰冰频繁以好姐妹形象亮相
电影《风声》宣传期,周迅和李冰冰频繁以好姐妹形象亮相

  年度PK:周迅PK李冰冰

  电影《风声》宣传期,周迅和李冰冰频繁以好姐妹形象亮相,但娱乐圈从来就不缺乏面上风光,暗里争斗的好戏。这一次她们双双出现在电影的首映式上,虽然周迅的服装上有让人一见难忘的细节装饰,但站在身着黑色亮片超短裙的李冰冰身边,还是被夺去了大部分的注意力,只叹颜色不够sharp,裙子又太长,精雕细琢的褶皱细节又让她的身形略显臃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